close

親愛的老爸, 你現在好嗎?

今天是你離苦得樂跟隨菩薩聽經聞法的第100天, 這些日子來生活還是一如往昔地過著。有時不經意會突然意識到你已經不在的現實。有時會想起種種有你的回憶...
有小時候趴在你大腿上你細心幫我挖耳屎的模樣...
有小時候看機車客人對你的作品挑三揀四,我在旁越聽越氣在客人走後開罵,你笑著默默寫下"顧客至上"給我看時的模樣...,
還有長大後在外工作,你總喜歡等我回家幫你剃頭,剃光頭後拍拍肩膀叫你老大你開心笑著的模樣...
還有你即使中風後步伐微顛, 仍會幫忙張羅打包著準備給我帶走的食物, 想塞爆我的行李,而我卻抱怨行李很多很重,有時還不領情的拒絕的情景...現在想想,當時真不懂事。

當然我也記得小時候你罵我罵得很慘的模樣,不過那些在現在想起來,我明白都是因為愛。這是你愛我們卻不善表達的一種方式。

而我, 最深感內疚的是, 第一次對你說出我愛你,卻是在你已經陷入昏迷的時候, 我希望你有聽到我在你耳邊說的話, 然後可以寬心放下一切, 放心地跟菩薩離開....

以往的88節, 若我沒有回家,有時你會拒接我打回家說父親節快樂的電話(你大概是覺得88節沒有像母親節一般被重視吧!)...今年的88節,我們雖然在不同時空,但我想你應該馬上就可以聽到了吧!所以不要任性了喔!

親愛的老爸,我愛你。祝你88節快樂!還有,要乖乖跟著師父修行念經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