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下班時爹地打電話來,神神秘秘地又掩不住興奮地.....

D:媽咪晚上要幹麻阿?^^...

M:不是要去上課嗎??

D:我剛經過XX戲院...想說你不都說我沒帶你去看''那一年", 你都搭不上朋友的話題嗎?所以我剛買了電影票....

M:(笑...心想爹地真是開竅了..開心開心!..)好啦~看幾點的?

 

下班後飛奔回家....

M:其實我最近比較想看賽德克巴萊ㄟ...

D:@@.....

M:你想想....兒女私情(那片)跟民族大愛(賽片)...想也知道要選哪一個吧!!?(說得義正言詞...其實是因為我最近蠻討厭九把刀的痞樣...還是魏導看起來比較古意^^)

D:@@.....(拿著TV遙控器亂轉...)那去看棒球好了..今天在新竹打ㄟ...猿象比賽一定很精采!!!對!就看棒球好了!

M:@@

 

所以...最後沒有兒女私情..也沒有民族大愛...我們去支持兄弟了~

可是偏偏今天兄弟打得超憋腳的...0比10慘敗給Lamigo....

那ㄟ阿捏....還我賽德克巴萊!!!..>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